close

哈哈 突然忘記月怎麼拼 month  mouth

 中秋節假期總算是給我放到了  也看到張小筠 比較可惜是波肥沒放

見到很多掛念的人和好朋友

也讓我連續中秋節烤8年肉沒有中斷  雖然我不知道黃小琳家那個算是烤肉還是煎肉 蕭123456789璇還買飲料壓過我的50嵐

後來還和大榮幫去bar喝酒 來了很多真人版的facebook 共同朋友就是王大貓 而且它還遲到 沒帶正妹來陪酒

大榮幫雖然還是有缺  不像明月如此圓 但一定會有圓的一天

林麻及 妳不要亂想   我知道你很想投入我的懷抱  但是你畢竟是人妻  只是你跟大俠吵架的週期到了 所以一定要吵的(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萬物皆有週期) 哈哈  我瘋了嗎

所以你們去唱完pk寂寞應該又會纏在一起了

 

等等要去接受我的最後一個月了 還收到正妹空姐的禮物 是喝過洋墨水的衣服  哈哈  蠻厲害的合身又好看  有在偷偷觀察我的身材喔

他後面的英文寫啥啊 我英文不太好 是 男學生在尋找性愛嗎 (反林威凱顯示)  喔 我是阿兵哥 我也在尋找阿  哈哈 我就說正妹空姐懂我 ㄎㄎ

 

最後 希望這個月順遂  家人朋友平安健康 和氣生愛  和平生財 .....  中秋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ce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